♡温湘辞♡

不定期更星梦小甜饼
任何圈基本都混

【双柯】偏爱

自认为非ooc

(因为最新的一话说爱你的舞台,龙星我快磕昏了,所以垂死病中惊坐起,打算写一篇…………双柯🌝🌚反转哈哈哈哈)

PS:是最近听偏爱得来的灵感🙊🙊🙊       

文笔真的不好,场景一直跳转,希望多多包涵,不喜左转。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超新星网络投票需要一个礼拜的时间,超新星选择了放选手回家一天半,既没给下一场比赛的提示,也没给歌曲准备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短暂告别了郁弦和叶莺,顾星海拉着行李箱走向柯雨哲。舞台表演也结束了,希望排名公布后能和叶莺有个独处的时间好好交流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的舞台发挥的很棒!”柯雨哲眯了眯眼,勾了勾嘴唇。顾星海突然回过神来,抿了抿唇,不能为这些事分神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“嗯,我是要好好休息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说什么?”柯雨哲自然的接过了顾星海手中的行李箱。“答非所问,有什么心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顾星海瘪了瘪嘴,“对不起,刚刚突然想起了一些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总是一个人硬撑。我们也可以成为你的依赖。”顾星海,我说过你可以更依赖我的……柯雨哲看着面前心不在焉的小姑娘,忍不住伸出了手,但在顾星海的头顶上空又停下了。虽然他真的很想揉一揉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没有一个人硬撑,这次真的只是一些朋友间的事情。”顾星海拍了拍他的肩。就是这个哥字,让柯雨哲突然恍惚了好久。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顾星海。这是你第一次叫我哥,以家人的名称。柯雨哲打开车门,上了车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超新星的日子里,柯雨哲经常听见顾星海的好友金郁弦在电话里一口一个“尹轩哥”“羽徹哥”,其实,很久以前他也很想顾星海叫他一声哥。但是小姑娘都沉浸在了复仇的火焰里,眼里似乎没有他。而现在,他却真的并不想听到“哥”这个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说爱你的舞台,着实把他伤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舞台最后差点收不了场。”顾星海久违的做出了小姑娘该有的动作,吐了吐舌头。看来这次小姑娘玩的挺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那是怎么解决的?”柯雨哲盯着车窗中倒映的女孩,估计多半又是和龙灏天有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不是跳舞很烂嘛,最后越跳越激动,和leo老师都抢拍了,但最后他巧妙的解决了,ending超级完美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很完美,”完美的跟真的情侣一样,“给你做了满汉全席,先回去好好庆祝一番。”柯雨哲压了压帽子,希望顾星海没发现他的异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提前庆祝的庆功宴,柯雨哲在二楼点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门被悄悄打开了,他抬头望了一眼。“顾星海?”柯雨哲见她已经卸下了伪装,便直呼其名。“不在下面多呆一会嘛?你最喜欢的电视开始播了。如果忙的话就当我没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柯雨哲想了想,也没什么要紧事,便记好了点清的货,匆忙下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楼梯上走着走着,他放慢了脚步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把昨天都作废,现在你在我眼前,我想爱请给我机会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突然浮现出顾星海刚被柯达带回来时的场景。

 


       “雨哲,从今以后,我们家会多个小姑娘,不要欺负她。”这是柯雨哲与顾星海的第一次见面。短短的紫发,破旧却干净的衣服,以及,坚韧的眼神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在顾星海来的时间里,大部分时间都看不见她的踪影,她都在进行她的地狱式练习,补齐她的空窗期。而到了晚上,便会和他一起看爸爸开的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跟她接触的时间,也没有很多。但是,每天晚上和她一起看店的时候,总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。店铺到了晚上,一般客人会少一些,他们就会趁那段时间放松一下,打开电视。永远是电视热映的仙剑三,变成了他们快乐的一部分。插曲偏爱,也是柯雨哲最耳熟能详的歌曲,因为经常来不及看片头和片尾。偏爱本就是一首很好听的歌。时间久了,突然觉得,歌词,也很耐人寻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柯雨哲慢慢走上了楼梯,蹲在房门前,悄悄的听偏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错了也承担,认定你就是答案,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。相信自己的直觉

,顽固的人不喊累,爱上你我不撤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想起了超新星开始的时候,小姑娘太善良,鞋借给别人,歌曲被人盗,被龙灏天不合理的评分,回来强忍委屈却不说半点。那时候,他就产生了,要在她身边的想法。于是,拼命学习后,顺理成章考进了超新星,这样,是不是就能离小姑娘更近一点 。让她少受点欺负。却意外发现小姑娘与当初不合理打分的评委越走越近。他一次次地给她画最适合的妆容,却一次次便宜了龙灏天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看见龙灏天在后台给顾星海带咖啡,看见台上亲密的舞台动作,看见星海舞台上控制不住羞涩的脸蛋……甚至,看见微博上龙柯CP的同人文……他,难道错了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柯雨哲深吸了一口气,回忆在超新星的时光,确实有些太痛苦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非要这么做,讲不听也偏要爱,更努力爱,让你明白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了这么做,也没有其他方法和顾星海多点时间见面吧。他,愿意这么做。他不需要星海的回复,只他对她需要默默的守护就可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不经意想起顾星海与柯达,殷赫争执的那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小姑娘吐露了她真实的内心 。她并不能完全相信他,依赖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柯雨哲安抚着,“我说过你可以更依赖我,看到你对我发火崩溃,反倒有点安心,总算是像个普通的小女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她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,怎会轻易相信别人?何况自己的父亲……但他想让她知道,至少,至少他柯雨哲,永远会偏爱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暂且不论,我确实是站在你这一边的。 如果这样承诺能让你安心一点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别条路能走,你决定要不要陪我。讲不听偏爱,看我感觉爱,等你的依赖……对你偏爱……痛也很愉快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柯雨哲轻轻闭上了眼睛,抬了抬头,将泪水倒逼回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能都不懂什么叫做偏爱,但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偏爱……我会等你的依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作者有话要说:

上面画横线或者加粗的要么就是歌词,要么就是我觉得比较重要的句子。

这篇我是在老师们刚刚发说爱你舞台的时候就打算写的,但是没想到因为一些原因鸽到今天。

其实我这一篇本来想写的是龙星,因为说爱你的舞台磕昏了,所以想写龙星掉马,但是写着写着却没思路了,于是笔锋一转,写了鸽了已久的双柯。本来还写了有关顾一川,秦寒,董真真他们交易的内容,还有星海郁弦叶莺一起庆祝的内容,结果觉得不符合全都成了废稿。如果哪天再有机会,我可能融合在龙星甜饼合集的星海掉马进行时里👍。

祝大家看的愉快😊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