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温湘辞♡

不定期更星梦小甜饼
任何圈基本都混

龙星 超短篇掉马甜文

 内容:(星海身份被曝光 )😛😛😛

(以前有在贴吧传过文丫)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星海,你没事吧?”金郁弦发现网上的评论,急的马上给星海打了个电话。

  “放心,郁弦,我能有什么事儿,报仇的目的已经达成了,我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,我早就想过了后果,你不用担心,我的好得很呢。”

  顾星海叹了口气,现在网络已经要瘫痪了,谈论的都是自己身份曝光的事情,虽然这么做让秦寒身败名裂,但,自己的前途却也已经毁了。

  这样做,值得吗?妈妈,会原谅自己的做法吗?

  金郁弦任然打算继续安慰她,但她真心没有心情听下去了,轻轻挂断了电话。

  她不知道该干什么,为母亲报了仇,心中竟十分平静,还有一丝害怕。

  她本担心自己害怕那些流言蜚语,污蔑清白的话语,可当她深吸一口气,打开电脑时,并没有想象中的无奈,悲伤,与绝望。

  但绝望总是来的这么快,龙灏天发来了一条短信,“柯萝娜,你真的是顾星海,为什么要欺瞒?”

  不!为什么,为什么要质疑自己,是因为她的欺瞒吗?心像缴裂一般疼,为什么,为什么连最信任的他都质问我。明明看见那些流言蜚语,自己任何感伤都没有,为什么偏偏看见他的质问,如此悲痛。

  她冲到卧室,把被子裹得严严实实。

  不争气的泪水流了出来,浸湿了被子。

  “叮……”一长串电话铃声响起,屏幕显示,Leo。

  “不!”顾星海吼了一句把手机摔在了地上,。

  电话铃持续响了好久,最后,还是挂断了。

  过了晌久,门外有点动静,星海赶紧擦干泪水,拿着纸巾,准备开门。

  “快开门,萝卜腿,隔壁都要出来骂我扰民了。”

  龙灏天!是他没错。为什么?为什么?打不通电话,就上家门来?

  考虑到扰民带来的不利,顾星海吸了口气,开了门。

  龙灏天看见顾星海这副模样,十分心疼。看见了网上帖子,有一丝惊讶,但看见那些骂帖,赶紧在下面为她辩解,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。听完金郁弦叶莺端木瑶的说辞,很不放心,赶紧发了条短信问情况,却没人回。打了长久的电话也没人接。问了超新星工作人员,终于问到了家庭地址,赶紧丢下工作,开车飞奔。见到了顾星海,却在看见她憔悴模样时失声痛哭,他紧紧抱住星海。

  “萝卜腿,别怕,我来了。”

  怀里的星海一愣。龙灏天,是,是因为担心我……他这么好强的人,居然哭的跟个孩子一样。

  “噗嗤”她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,温柔地看着Leo。

  龙灏天被看的不好意思,“别笑啊,没心没肺,好歹我大老远跑来就是为了安慰你,藏得可真深啊。”龙灏天假装闹别扭望着天花板。

  不知为何,他无声的安慰,竟让她的心情逐渐平复,那平日看不惯的傲娇脸,今日却如此温柔。

  龙灏天对她笑了笑,突然低头轻轻一吻。

  “我喜欢你,萝卜腿。”

几年后……

  星海身份曝光风波终于过去,如今顾星海已成为国民女神,用实力证明了她的才华。微博上失踪已久的唱作人龙灏天,终于回归,更的第一条微博就是,“海的回声是,我愿意。”附带他与超级全能艺人顾星海的亲密图,手上都戴着结婚戒指。

  下面评论区纷纷表示祝福。

  超级艺人顾星海也发出了回应,“即使零点的钟声敲响,我依然拥有午夜的魔法,感谢陪伴身旁的王子。

如今这两位超级明星正在约会,“喂,超级巨星Leo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?”顾星海莞尔一笑。

  “下个月八号。”

  “?”星海有些疑惑不解。

  “六月八号。”龙灏天温柔地摸了摸星海的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