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温湘辞♡

不定期更星梦小甜饼
任何圈基本都混

【七夕群像】婚礼进行时

七夕小甜文get✓  轻 ooc😣

龙星温郁白叶发糖get✓龙星99!!!🔒

七夕节快乐鸭(●°u°●)​ 」

这里是阿辞,写了篇婚礼来庆祝我们的孤寡之夜😛(bushi   

PS:我夹带私货了🙊带了一下我偶像的歌觉得很适合就用了,不喜欢可以跳过那一段👀

你们的亲友有没有为你们点七夕孤寡青蛙呢?如果深受折磨的话,快来我这儿看看小甜文消愁叭

☹️☹️☹️但是写的时候真的好痛苦,再也不想写婚礼了☹️☹️☹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郁弦大喜的日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按照郁弦的想法,温睿和郁弦举办的是草坪婚礼,简单而又浪漫。请的好友也没有多少,只不过,曾经在超新星的选手和评委们,都收到了邀请函,今天除了几个档期太满的,其余都很给面子的来了。金羽徹也特地赶完了行程,赶来参加妹妹的婚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金郁弦平日的长发今日被盘成了丸子头,婚纱也是深V性/感/风,但一开口,好不容易凹的性/感/人设便绷不住了。“星海,莺莺,快来呀快来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顾星海笑了笑,过去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,“今天你要稳重一点,美丽动人的郁弦新娘子。”郁弦吐了吐舌头,“我太兴奋了嘛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莺莺,你最近和白老师有进展嘛?”郁弦拉着星海和叶莺,一脸八卦地打探着,叶莺脸立刻红成了苹果。“没,没什么,还那样。”“星海星海,你呢你呢?”郁弦又一脸坏笑。“……好啦,婚礼要开始啦,温睿的公主殿下就不要打趣我们俩了,快点表情管理。”星海瞟了一眼台下,正好和龙灏天的眼神对上,马上心虚地移向别处。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孤单北半球的BGM响起,在座的大家都吃了一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家伙,梦回超新星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星海和叶莺一人挽着郁弦的一只手,缓缓从帘幕后走了出来,大家欢呼声还没结束,星海和叶莺就微微一笑,下了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只留郁弦一个人在台上, “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,你习不习惯。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婚礼上唱孤单北半球?可真有她的。”

龙灏天皱了皱眉,对着快跑到他面前的星海吐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星海摇了摇头,“这首歌对于他们来说,比较重要,算是,算是他们定情之曲吧。这首歌,让他们坚定了彼此的心意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喔?顾小姐你倒是很了解?”龙灏天看着台上努力和郁弦合唱的温睿,咬了咬唇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可是主策划。”星海拍了拍龙灏天的肩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这么多天不和你男朋友联系的理由?”龙灏天脸忽的向星海凑近,嘴中的热气呼在顾星海的脸上,让她有点透不过气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这些天真的比较忙……那个,等婚礼之后我们在慢慢说行吗?”顾星海眨眨眼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一会儿慢慢聊。”龙灏天捏了捏她的鼻子,其实他也没有太生气,也知道自家女朋友最近通告很多,还要帮发小策划婚礼,是真的很忙。但是一看见星海,他就有点忍不住想要去逗逗她。而且,婚礼之后,他们也是应该谈谈了。谈谈他们的婚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聊天的空隙间,孤单北半球的舞台便完美的完成了。而下一步,也是出乎意料,直接进入抛绣球环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的计划是要互换戒指,接吻之后再进行抛绣球的。但是温某人一把抓住郁弦的手,无耻的说“在网上查了99种接吻方式,想在洞房时慢慢接吻”???星海半眯着眼,年轻人真是火热有激情,随即贼兮兮的看了郁弦一眼,“哎呀,郁弦,可以喔你!”郁弦瞬间红了脸,“没有没有别听他瞎说。”又轻轻打了温睿一下。“说什么呢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最后郁弦在温睿的“单独指导”的影响下,同意了温睿的意见。?



       说巧不巧,绣球砸中了星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星海!”金郁弦回头一看,是星海接住了,在台上为她欢呼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哇哦!星海祝贺祝贺!”卢蕊见到捧着绣球发呆的星海,笑盈盈地过来祝贺。凌朔也跑过来打趣,“赶紧送给leo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星海对他们笑了笑,低头想了一会儿,决定转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”星海把绣球藏在身后,在一棵树旁找到了白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白萧回过头来,“原来是顾小姐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,我有个朋友呢,比较害羞。不敢多主动一点。但既然是两情相悦,你忍心让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先跟你扭扭捏捏表白吗?”顾星海拿出了藏在身后的绣球,递给了白萧。然后潇洒的转身,“该怎么做我应该不用说了吧?”白萧望了望叶莺的身影,又望了望顾星海。“我当然知道我要做什么。这么可爱的小姑娘,谁会舍得让她先告白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顾星海做完大事回到了龙灏天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接到了绣球?这么幸运。”龙灏天也看见自家小姑娘接到了那份幸运,但小姑娘回来时却没绣球的半点踪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把它给白老师了,让他开个窍。”顾星海直接摊牌,没有一点隐瞒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啧,龙灏天又有了一点点不爽的感觉。本来正好星海接到了绣球,就可以顺势求婚了。傻姑娘居然把机会让给了白萧那家伙??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给我啊?白萧那个家伙,老奸巨猾,几句话就能搞定的事。”龙灏天撇撇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觉得,我是在场除了郁弦以外最不需要绣球的人。”顾星海突然朝他笑了笑。她并不需要绣球给她带来幸运,比起这个,她更想直接问本人,那个困扰她很久的问题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喔?此话怎讲?”傻姑娘难道预测到他要求婚了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等到顾星海回答,舞会便开始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郁弦和温睿,算是在温睿的生日party舞会上一吻定情的,所以,舞会肯定要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对于这个舞会,龙灏天和顾星海,也算是真正深入了解了一下彼此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个舞会,辛德瑞拉的故事才算悄悄开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Spectacle.”这次的歌是顾星海选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喔?我没有听过呢。不过还挺符合婚礼的。是你选的吗?”韩语一出来,龙灏天有点懵了,kpop领域他研究的比较少,不知道是谁唱的。但是这首歌,怎么说,听了就会让人愉快,不像是一般的口水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是韩国一个组合的,我在郁弦歌单里找的,郁弦接触的更多是kpop,所以我就在韩文歌里找。找了半天觉得这首比较符合,就用了。”顾星海低头偷偷抿了抿唇。她选这首歌,并不是单单因为这首歌被粉丝称为是婚礼小甜曲,还因为,歌词,很符合她的心境。她,想传达给龙灏天的话。当面说,又太羞涩,韩语可以悄悄表达她的心意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눈빛이 마주친 순간,(对视的瞬间)

시간이 막 멈추는 줄,(就像时间也停止了一样)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辛蒂瑞拉小姐,需要评委老师的赛后辅导吗?”龙灏天整理了一下衣领,向星海伸出了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星海牵住了他的手。他在温家party那天教她的舞步,她到今天都没有忘记。只是,今天比那天的气氛更多了一丝暧昧。她的心比那天跳的更加快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星海。”龙灏天突然叫住了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星海抬起头望着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记得十进五的说爱你的舞台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星海的脸染上了一丝红晕。说爱你的舞台,让她真正确定了喜欢他的心。在超新星结束后几年,她向龙灏天告白的时候,她也坦白了这一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一直觉得,是自己先动心。先者必败定理她一直都知道,与龙灏天确定关系后其实也一直惶恐着,这段,会不会是她单向的爱情。但是,她也知道,她和龙灏天,已经快走到和郁弦温睿差不多的地步了。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,但她却一直都处于心慌不安的状态。但她更知道,如果龙灏天不喜欢她,肯定不会接受她的告白。但她就是说不出的心慌,看着温睿郁弦,看着叶莺白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是在这个舞台陷入我的罗网的。但我喜欢你,在你之前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?顾星海慢慢抬起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准确的说,白月光时你肯来问我技巧,就已经是超新星时给我的最好的回应。至于说爱你的舞台,我一直把它当作蜜糖,藏在心里。你所担心的,我都知道,而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们一直是双向奔赴。”龙灏天温柔的看着她,小姑娘的眼里慢慢汇聚点点泪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,一直都能把她的心思看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我是谁啊,我堂堂leo被不喜欢的人表白了,我会给同意的机会吗?我早就嘲讽她了。”龙灏天撇了撇头,一副骄傲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”眼前闪满泪光的女孩又被他一句话逗乐了。“真有你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别哭啦,再哭我要心疼啦。”龙灏天捏了捏她的鼻子,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眼泪。他是为了让她安心说这些的,不是惹哭她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。”顾星海吸了吸鼻子,努力挤出一个笑容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阵子不要再折腾自己的身体忙来忙去了好吗?应该不需要再躲着我什么的了吧?”龙灏天眯眯眼,一脸坏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。是真的很忙啦!自作多情。”顾星海咬了咬唇,好叭,其实有这一部分的原因,但她这阵子确实很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得补偿我啊,小坏蛋。”龙灏天摸了摸口袋,把准备好的戒指拿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们有空去旅行一次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龙灏天慢慢拿出戒指, “也行。”旅行婚礼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辛德瑞拉小姐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星海也有猜到龙灏天有可能会给她惊喜,毕竟这么多天没见了,但是他居然直接求婚了??顾星海努力憋回去的眼泪又被冲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,王子殿下。”星海踮了踮脚,轻轻吻住了龙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아 그때 알아챘어야 했어,(啊 那时

候就应该知道)난 벗어날 수가 없어,

(不可轻易脱身)치명적인 매력에,(在致

命性的魅力中)난 어디까지 빠져들런지,

(我又会陷入到哪里呢)”

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作者有话要说:

对不起大家,我不是有意把星海写的如此感性的,只是文笔太差,真的写到后来,真快写不下去了。下次绝对不再开群像文了,写的太ooc了。😣😣😣而且写了很久很久很久😂😂

总之,七夕小贺文大家看个乐就好,每一对我都没写BE,感觉也经不起推敲,大家浅浅一看就行😛七夕图一乐嘛😚😚

谢谢愿意坚持看完文的大家,七夕快乐!祝开心幸福鸭(●°u°●)​ 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