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温湘辞♡

不定期更星梦小甜饼
任何圈基本都混

星梦白星x双暗恋

👀文笔不好,emmmm,最后是烂尾,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星x双暗恋

作者:温湘辞

        “顾小姐,恭喜您摘得了超新星的冠军。”白萧吻了吻面前这位女人的手。面前的女人是顾星海,此时此刻她拿着闪耀的奖杯,坐在属于她的第一名的宝座上。顾星海莞尔了,看着白萧,轻声说了句“谢谢白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,是顾星海,为帮妈妈顾诗曼洗清冤屈,帮妈妈复仇,随柯达改名换姓参加了超新星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她的身份渐渐暴露开来。白萧也知道了她的身份,只是一直都有好好地保密,虽然一直都以她顾星海的身份作为要挟的筹码,来盘问她事情。但是了解的却都是她身上发生的事情。其实他可以询问更多,她也绝对只能回答,但,不知为什么,他只是想了解她更多罢了。他突然感觉,自己好像被这个女生吸引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她扮演成柯萝娜时,声色清淡而又坚定,虽有精心对题,却有种其他的情绪。倔强而又讨喜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她做回顾星海时,声音变得时而铿锵有劲,时而温婉如玉,时而清新恬淡,时而拨动人心。快乐而真实地展现在舞台上。她是她自己,不,在与金郁弦最后的battle舞台,她绝对超越了顾星海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他好奇,她的一次次battle成了他一直回味的舞台。她的一丝一毫他都想……想占有。原来,他,有点喜欢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最后一场battle舞台时,她曾说:这首歌是对她暗恋的人唱的。他平静的心突然被牵动,不由得开始心跳加速,她,会喜欢谁呢。突然,他注意到,她的余光瞟向了龙灏天……原来是龙灏天……他霎时间似是被掏空了什么,有一丝心绞痛。身为影帝,他可以很好的掩藏他的真实想法,一直微笑。可是,他不知道,此时此刻的他,已经笑僵了。嘴角不停地颤抖,已经没有了认真看比赛评分的心情了。当然,最后还是被星海的歌声打动,评出了最高分。

        超新星结束了,冠军诞生了,是他……是他暗恋的那个她。东皇CFO的千金,不,她只是他喜欢的,那个顾星海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与龙灏天互怼,他有些按耐不住了,觉得自己的情绪就像个定时炸弹,于是,他冲上了冠军坐席台,亲吻了她的手,祝贺她的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萧,你果然还是冲动了!他微微低下头,心中有一丝忐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,一会儿能来这里的天台吗?我想和你谈谈。”星海笑着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的顾星海,再也藏不下去自己的情愫了,她赢了,她夺冠了,她一定要告诉他!一定要!

        曾几何时,她还是一个满身戾气,专注于复仇的女孩子,比赛又碰到不公平对待,龙灏天那个男的一直针对他,但是还好,世上还是有温柔的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时,她是如此的狼狈,唱完后上厕所,洗个手都能遇到龙灏天,她心里十分火大,温柔的人突然来了,还给了她软拖,虽然只是一双软拖,但他不知道,他当时的一个小小的举动,温暖了满是戾气的她。人间有爱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又经历了许多battle,她有失落的时候,也有得意的时候。与郁弦首次pk时,她失策流露真实情感,无心再歌唱,几乎所有评委老师都不认可她时,他替她出来说话了。虽然那一次真的是她的失误,虽然那一次白老师真的可能只是为了与龙灏天唱反调博得收视率,但是却安抚了这个女孩的小小的自尊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与他一同化妆出行,看着他带她看水母,来酒吧,为她寻找灵感,她的心比平时跳的更快了。想要专心作曲,一回眸便是他温柔的目光,她不禁脸红了。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又帅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在开车送她和她爸去餐厅时,却被他猜着了身份。也曾单独与他相处,被他摘下了假发,他露出狡黠的微笑,让她必须乖乖回答他的问题,但他却从未刁难过她。问到她真的想回避的事情时,他会避开这个话题,不再盘问。现在回想起他得到答案的问题,仅仅都是些她的生活,她的小事,她的家常事。这个腹黑,而又温柔的男子,她该怎么办才好?

        超新星体验生活对抗赛时,她要体验的是演员的生活。演戏什么的,是她唯一的短板。不然她的身份也不至于被那么多人发现。她苦恼地抓头发,都快抓秃了。她也想求助影帝,但她本来就很不会演戏,万一被他手把手教了,他发现了她的感情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不巧,怕什么来什么。白萧正好演她体验的这部戏。她当然是个群演,但是他是主角。

        绝对不能让他笑话我!星海为自己加油打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   “喂喂喂,柯萝娜,你到底想让其他演员陪你一起重演几遍啊,你演的不累我拍的还累呢!”导演破口大骂,他也是纳了闷了,演技不好人多了去了,没想到还有完全不会演的人。他真是上辈子倒了霉接了超新星这位活菩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柯萝娜偷偷瞄了一眼白萧,看着他的扑克脸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这样演,手这里可以再舒展一点,群演不用这么紧张,放松一点。”突然,她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。她的手已经被白萧的手包住了,刹那间,她觉得时间似乎停止了,她感觉有些不能呼吸,周围的空气似是被抽走了一般。脑子里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群演女生,又让她清醒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好羡慕那个柯萝娜啊,被我家白萧交了啊啊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我超级喜欢柯萝娜的,她超级有实力的啊啊啊啊,白萧是我男神啊啊啊啊我的男女神一起演戏了啊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萧慢慢松开手,对她又笑了笑。后来怎么样,什么结果她全然忘记了,她只记得白老师竟然握了她的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参加超新星的日子越久,她就越觉得自己的感情越来越无法控制,一定要在决赛时用歌声把她的心意表达出来!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当决赛和郁弦battle时,却又不敢看他了,他是影帝肯定会看穿她的心。万一她得不了冠军……于是她目光一偏,望向了龙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当她看到白萧不顾一切上台祝贺她夺冠时,她又有了更大的决心,今天一定要告白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超新星工作人员拍摄完毕后,她便马上去补了个妆。换上了便衣,漫步向天台走去。白老师,已经在那里等候许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,我觉得有些话是时候该说出来了……”可还未等她说完,面前的男人就亲了上来,深深地吻着那个女孩。不让她说出她要说的话。他知道,那个女孩,一定是喜欢上了龙灏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星海被吻时是懵的,脸逐渐的红了起来,她推开白萧,深吸一口气,有点缓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她推开了他。他早就料想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,你……”星海仍未缓过来,脸上带着一丝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星海,我喜欢你!从见到你第一眼,我就被你吸引住了,不论是你的伪装,还是你的真实,我全部都喜欢。”白萧双手搭在星海的肩上,“可是你的目光里只有龙灏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我才没有看龙灏天,我只是想看你又不好意思而已。”星海面对暗恋之人的告白,超级惊喜又有点懵!嘴巴长成了一个O,心里激动的都快跳出来个小人了!却因为白萧的一句埋怨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老师,我喜欢你啊。”这下轮到白萧吃惊了,谁又能想到这竟然是影帝白皙哦啊呢?!

        白萧愣了片刻,忽然抱起星海,也顾及不了楼下有人在了,大声地叫到:“我的星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久,微博瘫痪了。置顶的热搜是“国民男神白萧娶走了创作女神顾星海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 我永远爱你,星海!”白萧深情地望了一眼星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讨厌,别散发你的魅力啊,大影帝。我在化妆呢!”下一秒却抱住白萧,“我也爱你!”

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对不起哈,,Ծ^Ծ,,,最后烂尾了。但是昨天写到12点多了,太累了,第二天再写的话就没思绪了,所以俺偷了个懒,烂尾啊烂尾,唉/叹气。

还有俺的隔壁的法青文,暂时没时间写了,快开学了,暑假再更叭。骚瑞啦。👀

评论(1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